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

清雅的繡花床單・赤柱小店

很喜歡這家店的床上用品,位於赤柱大街9號B的 "Far East Linen Co."。





雖然只是一家寂寂無名的小店,但是我在這裡已經買了第三套床單套裝(兩套給自己,一套給媽咪),都是屬於八百針全綿的,非常順滑。老媽子話一千針以上是好貨,這間店也有這些貨色,只是我覺得八百針的已經很好,而且還有大減價,千多元的減至八百幾蚊,有 Queen size 雙人床單、枕頭套和被袋,唔買對唔住自己!

以往買 Casablanca 的床單特價時一套都要千幾二千銀,仲會起毛頭,我在這裡買的第一套都是特價時買的,已用了一年以上,摸上去感覺還是很好,而且也耐用,不會因為用久了而漸漸變薄變霉。

款式是我喜歡的簡約雅緻,買了幾套都是白色底帶有繡花,佈滿在被袋和枕頭套上,好別緻。這個全綿布料蓋在身上感覺很舒爽,沒有沾身的感覺。

下次去赤柱不妨順道去逛一下。是我的心水推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